永宁打造幸福工程 救助贫困母亲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9-20 12:03 阅读人数:1

  今年来,石狮市永宁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努力为贫困母亲办实事、解难事、谋实惠,把温暖和关爱送到真正需要的贫困母亲心坎上。

  “自从开起了小便利店家庭收入增加了,感谢计生协会的帮扶。”董旋旋说到,她由于颈椎出现问题无法外出工作。石狮市和永宁镇两级计生协会了解情况后,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为董旋旋申请计生协会提供的5000元项目帮扶资金,帮助她经营小便利店,增加家庭收入。

  今年以来,石狮市和永宁镇两级计生协会开展了贫困母亲摸底工作,了解贫困母亲及家庭生存现状和需求,围绕幸福工程“治穷、治愚、治病”内容,创新帮扶项目,寻找更加精准的帮扶方式和途径。

  据介绍,以帮助贫困母亲为切入点,帮助整个家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其健康水平与综合发展能力,是“幸福工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今年,石狮市计生协会、永宁镇计生协会将出资4万元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为每一位符合帮扶条件的贫困母亲提供5000元的项目资金,帮助她们生活越过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