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法院启动 秋季集中攻坚执行行动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9-15 17:08 阅读人数:1

  为坚决完成“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日前,石狮市人民法院举行“秋季集中攻坚执行行动”启动仪式,就此拉开了常态化开展攻坚执行活动序幕。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主要解决标的金额10万元以下的涉民生小额执行案件。

  据介绍,根据上级法院执行工作会议部署和《石狮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四季执行战役”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石狮市人民法院将充分发挥联合惩戒平台效能,力争实现基层组织劝导执结一批,行业组织、经济组织督促化解一批,网格化机制布控执结一批,司法拘留执结一批,判决“拒执罪”执结一批,集中攻坚解决标的金额10万元以下的涉民生小额执行案件,力争标的金额2万元以下的涉民生小额执行案件在9月底前执结率达到80%以上,标的金额2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涉民生小额执行案件执结率达到6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