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系统百名优秀教官评出 石狮一民警获表彰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9-15 17:01 阅读人数:1

  近日,公安部对100名全国公安系统优秀教师和100名优秀教官进行表彰,石狮市公安局民警郭新强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优秀教官称号。

  据悉,郭新强同志为福建省公安厅高级教官,经常参加公安部、省公安厅组织的教官培训班培训和授课。在石狮市公安局,他主要负责全局的教育训练,承担警务实战、武器警械使用、心理行为训练等主要课程的授课,统筹全局教育训练大纲及课程课件。

  近年来,郭新强先后有3个优秀课件被省公安厅评为精品课程,撰写的论文获评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二等奖。他在全省率先推出覆盖学员、教官、单位的教育训练考评制度,被省公安厅评为优秀政工案例三等奖。他秉承“职业专业化,专业做极致”的理念,重点研究一线警察执法安全和执法规范化训练,并组建了一支20人的兼职警务实战教官团队和6人的兼职心理行为教官团队。

  在他的组织和努力下,石狮市公安局参训率达应训民警的100%;石狮市公安局每年组织承办泉州市级教官培训班,2015年更是承办了两期全省公安机关教官培训班,也是全省唯一有能力承办此类培训的县级公安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