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检察官协会理事会会议在南安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9-14 11:04 阅读人数:1

  9月11日至12日,福建省女检察官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工作会议暨“读经典 谈心得”读书交流活动在泉州南安召开,来自全省的35名理事和11名读书交流活动发言代表在南安市检察院共聚一堂。

  会议总结2016年省女检察官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工作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讨论省女检察官协会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开展活动建议,还组织各分会就第四次工作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省女检察官协会会长、省院副检察长李明蓉回顾总结了第四次工作会议以来省女检察官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泉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扬捷对此次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泉州和南安市情,展示泉州、南安文化魅力,同时对泉州地区检察工作获得中央、省院领导肯定表示感谢。

  会后还举办了“读经典 谈心得”读书交流活动,有11名女检察官参与发言交流。选手们用饱满的感情和生动的语言,畅谈自身在习读经典书籍时的收获和感悟。此次交流座谈会旨在引领广大女检察官多读书读好书,养成学习自觉,于翰墨书香中浸润心灵,涵养底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