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主动服务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9-11 17:51 阅读人数:1

  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今年以来,德化县地税主动上门向纳税人“问需求”,通过上门走访、座谈宣讲、发放问卷等形式,收集纳税人反映较多的“难点”“痛点”问题,特别是“营改增”政策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金税三期办税系统实务方面,充分了解纳税人所需,突出便民办税方向。

  该局实行便民办税,优化服务,推进国地税联合办税,实现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每月开展纳税人学堂培训,对税收政策变化、办税实务进行培训,增进纳税人对税收政策的理解,提高对办税系统地掌握;发挥“互联网+税务”优势,推行自助办税终端进国税、进银行,让数据多跑腿、纳税人少走路。全面落实全国纳税服务规范,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导税服务、一次性告知及首问责任制度,切实为纳税人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同时组织税务干部开展“营改增”政策、金三操作等考试,激发队伍学习活力,提升税务干部履岗能力,形成全局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税收改革顺利实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