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150万元 奖励学校和优秀教师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9-09 10:30 阅读人数:1

  昨日上午,鲤城区在泉州七中召开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鲤城区奖教基金奖励决定,表彰获得集体荣誉称号的36所区属学校及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516名教师。参加表彰大会的有鲤城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各街道、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区属各学校负责人及优秀教师代表等。会议还邀请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董事长及相关董事出席。

  据了解,2005年,鲤城区在通淮关岳庙董事会的资金支持下设立1000万元“鲤城区奖教基金”,每年支出100万元(2012年起调整为每年150万元),用于奖励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该奖教基金今年已是第13次颁奖了。

  “老师,您最美!您把所有的辛劳与责任扛在肩上……”少先队员代表的致辞成为献给在场老师的一份礼物。鲤城区通过表彰全区教育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号召和动员全区上下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打造更高水平的教育强区。去年以来,鲤城教育工作又取得新的进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育部义务教育质量监测,5所小学、2所中学获得省首批“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授牌。泉州七中被评为“首批福建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基地校”“清华大学学术科技创新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