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安征迁”提速增效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7-25 10:58 阅读人数:1

  市区山线绿道精品示范段、城东片区保利地块、群石排洪渠等21个项目的安征迁扫尾工作完成;城东片区47号路延伸段市政道路工程长达10年的征迁完成;浦西城市综合体长达10年的回迁安置问题化解;东星路长达5年的征迁问题化解……一批“老大难”问题的成功攻克,彰显着丰泽区项目安征迁的攻坚力度。

  10天完成华侨大学东区(12栋)323宗房屋征收签约工作(签约率近95%),19天完成洛江小总部经济区项目近4000座坟墓补偿迁移,6天完成北峰霞美棚户区改造龙兴小区(一期)安置房194户4.8万平方米选房任务……一个个数字体现着项目安征迁的“丰泽速度”。

  自“项目攻坚年”活动启动以来,丰泽区大力推动项目安征迁专项工作,对全区“安征迁”项目情况进行案情梳理、症结剖析和对策探讨,集中力量突破难点、阻点,多个安征迁遗留问题取得突破性进展,部分项目实现了短时间、大体量的突破,“项目攻坚年”活动对安征迁工作的提速增效作用进一步显现。

  下阶段,丰泽区要求各安征迁项目单位,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节点意识,紧盯完成时限,倒排时间和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安征迁;要科学合理地调配工作力量,做实做细安征迁工作,保持持续攻坚、持续突破的节奏;要综合施策,推进“三个一批”打击力度,形成强有力的征迁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