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丰泽开展第二季度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6-26 13:37 阅读人数:1

  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副市长卢炳椿率队深入丰泽区企业、项目一线,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调研,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和项目又好又快发展加油鼓劲。

  走进泉州华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硫化鞋柔性成型自动生产线正在进行小批量的硫化鞋试产,预计年底可正式投入使用。这条生产线在传统制造业中引入工业机器人,运用三维视角提取鞋子模式、进行喷胶工艺,全自动控制设备,使人工成本降低57.5%,产量提升1.3倍,预计年产值超过1亿元。由于公司面临拆迁,迫切希望协调解决企业总部选址等事宜。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结合中心市区发展规划,为企业总部选址提供有效建议,推动问题妥善解决。

  在泉州国光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研发的“优守卫”智能锁具。该产品通过“管理软件+智能钥匙+电子挂锁”的使用模式,实现了开锁智能化管理,广泛应用于电力、通信机柜、公交及物流等行业。市领导询问了“优守卫”智能锁具在国内市场占有份额,鼓励企业在技术、经营方面大胆创新,挖掘新增长点。

  在座谈会上,陈万里要求,要立足长远,充分考虑中心城区的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超前规划,在政策和规划许可下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抓好落实,及时跟踪推进帮扶举措,尽快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难题;上下联动,对于企业提出需要帮扶的困难,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合力破解难题,推动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