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摇号不间断 西郊片区改造有序推进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4-18 15:09 阅读人数:1

  近日,鲤中街道西郊社区内十分热闹,西郊片区改造项目(鲤城片)征收工作现场人来人往,不少居民前来咨询项目征收情况,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4月16日上午,西郊片区改造项目(鲤城片)首批选房号摇号仪式在西郊幼儿园正式启动,为确保摇号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摇号现场全程进行录像,并在场外连线设置大屏幕,方便场外等候的居民观看。当天共有704户居民参加首批选房号摇号。

  据了解,西郊片区是我市中心城区第一个石结构房屋改造项目,改造范围内石结构房屋老化较为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片区配套设施不完善,居住环境差,群众对改善居住环境的诉求较为强烈。西郊片区改造项目(鲤城片)位于鲤城区鲤中街道西郊社区,共涉及征收房屋79幢1504套,涉及人口约5000人。项目指挥部共成立7个征收小组,同步开展补偿协议签订工作。项目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各征收小组积极开展方案解读、征迁动员、集中签约、选房号摇号等工作,有序推进征收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已有711户签订补偿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