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投资总额超亿美元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3-28 11:01 阅读人数:1

  3月23日,2017年泉州市外资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丰泽区对接完成3个项目外资招商,投资总额13650万美元。

  3个对接项目,涉及医疗、城市休闲、商贸业等,投资总额13650万美元。香港南益集团与泉州东南医院合作的南益·东南医院项目,投资总额9000万美金,合同利用外资4000万美元;新加坡美福企业有限公司投资浦西万达“欢乐岛”项目,投资总额4500万美金,合同利用外资1100万美元;福建省燕乡贸易有限公司项目,投资总额和合同利用外资均为150万美元。

  目前,泉州中心城区暂无大型游乐园,旅游市场供给空缺,浦西万达“欢乐岛”项目应运而生。该项目预计总投资3亿元,选址浦西万达广场,拟使用土地50亩。将分两期建设,首期投资1.5亿元建设大型娱乐项目,第二期投入1.5亿元完善娱乐旅游城市生活全生态。不久的将来,这座拥有多项全省之最的大型游乐设施,旨在打造成为福建省游乐品牌的现代旅游综合项目,将屹立于泉州丰泽。

  南益·东南医院是丰泽区旧厂房改造的受益者,项目计划投资近6亿元,对原成洲工业区进行改造建设。“医院办院方向正在研究讨论中,有两个主要方向。一种是建设成为三甲综合医院,一种是针对市民常见疾病类型建设1—2个专科医院。”南益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近年来,丰泽区依托城市核心区优势,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加快招商引资步伐。今年,丰泽区还将项目招商(签约)工作,纳入到加快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中,确定全年要完成招商(签约)项目18个以上。对有签约意向的项目,指派专人跟踪服务,变“签”为“牵”,强推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