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公安局:转观念树形象 优质服务便民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3-17 15:32 阅读人数:1

  今年来,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县委、县政府和县局 “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唱响“转观念、提士气、树形象、促满意”主旋律,群策群力,推陈出新,道路交通管理服务工作开花结果。

  交通执法方面,德化交警与特警联合开展统一行动,严厉查处酒驾、超载、超速等“五类十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今年来,德化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714起,发放温馨提示卡12489张。

  “自从大队实行新的绩效考评制度以来,不仅工资上涨了,工作的干劲也大了!”秩序中队的辅警小苏这样对记者说道。交警部门警务辅助人员较多,在交通管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此,德化县公安局和交警大队领导向政府部门争取财力支持,建立警务辅助人员月绩效考评机制。

  “您好!请问您要办什么业务?”甜美的微笑,温暖的问候,如今已经成为大队窗口服务的标志。

  多年来,窗口办理工作实现零投诉、零差错,群众满意率不断提升。大队还在窗口服务大厅设置了引导员和叫号机,方便群众办事。遇窗口办事群众较多,立即启动开展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机制。大力推行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置调解机制,今年来共受理交通事故当事人申请调解102起,成功调解100起,调解率达9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