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区食品安全 洛江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1-20 10:54 阅读人数:1

 

  检查组专项检查景区食品安全

  为确保春节期间旅游景区食品安全,规范食品企业经营行为,预防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发生,近日,市食药监局洛江分局派出多个检查组,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内仙公山风景区、海丝野生动物园等旅游景点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特色旅游食品经营企业的持证经营情况、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和查验记录、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重点品种及关键环节加工操作情况、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和燃气安全使用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部分经营单位仍存在环境卫生差、厨房流程不规范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对经营单位食品安全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确定了跟踪落实责任人和报告时限。据悉,本次整治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00多家次,要求1家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现场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