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1-12 10:41 阅读人数:1

  日前,惠安县总工会联合平安银行惠安支行、惠安商家协会和惠安盟航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推行的“工会会员服务卡”正式向全县工会会员发放。

  据悉,此会员卡专为该县工会会员量身定制,持卡者可享受工会丰富的会员服务,如凭卡可实现职工大病补助金、困难帮扶金、劳模津贴及“送温暖”慰问金、“金秋助学”金、医疗互助救助金等资金的快捷划转,并免费获得法律援助、困难帮扶、心理咨询、职业介绍、劳动争议调解等服务。会员还可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包括存取款、ATM服务、购物消费、投资理财和专为职工推出的理财特惠服务等,享有免收工本费等优惠。此外,会员还可在指定特约商家享受各类优惠活动。

  工会会员服务卡的推出,是惠安县总工会深化服务型工会建设的重要举措,也为工会进一步打造“普惠工程”会员服务平台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