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布 23家南安企业入围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1-11 11:19 阅读人数:1

  日前,福建省科技厅公布了福建省2016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其中,福建卓越鸿昌环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福建敏捷机械有限公司等23家南安企业入围。

  据悉,2016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旨在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政策扶持,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和提供新供给的生力军,促进经济升级发展。目前,南安通过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达55家,主要分布在建材陶瓷、水暖卫浴、机械装备等几大产业。

  近年来,南安积极实施科技项目带动战略,加强对企业创新的引导和扶持,制定人才、公共服务平台、引智等相关配套政策,并围绕优势产业重点推进“数控一代”的研发和推广应用,以数控技术、智能技术提升传统装备发展水平,促进装备制造业向智能化、高端化升级。2016年来组织实施科技项目80个,其中省级9个、泉州市级28个、南安本级43个。截至目前,共有2个项目获得福建省2016年科技重大专项立项、13个项目获得泉州市“数控一代”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