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审批流程 减少申报材料
来源:泉州晚报 2016-10-24 10:32 阅读人数:1

  “10月18日,清理规范结果确定了,又取消申报材料645件。”日前,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高兴地对记者说,这次梳理根本上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减少申报材料,规范审批行为,更为后续推动电子证照库建设和推广全流程网上审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大便捷了办事市民。

  据悉,清理中,南安市直31个相关部门共报送了行政权力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中涉及审批服务的事项1129项(含子项)7376件申报材料,涉及法律、法规、规章400多部以及各级政府规范性文件200多份。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会同审改办认真落实“把麻烦留给审批机关,把便利留给申请人”的服务要求,坚决砍掉各类不必要的证明和申报材料。清理规范结果于2016年10月18日研究通过。清理后,南安共保留申报材料6731件,取消申报材料645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