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旅行社踩线晋江旅游
来源:泉州晚报 2016-06-24 10:31 阅读人数:1

  近日,来自四川的32家优质旅行社集体来到晋江进行旅游踩线,将晋江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给四川人民,推动晋江打造旅游城市目的地。

  此次踩线旅游涵盖晋江各旅游景区,以推介晋江工业旅游资源为主,力求全方面展示晋江“海丝起点、品牌之都”城市形象,主要包括:有着“闽南文化新街口、晋江城市会客厅”之称的4A级旅游景区——五店市传统文化旅游区;全国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有着“天下无桥长此桥”美誉的安平桥;世界上仅存的摩尼教遗址——草庵;千年古刹龙山寺,乃全国重点汉传佛教寺院,分灵遍及台湾及东南亚;两岸通婚第一村——3A级旅游景区围头战地文化渔村;首批福建省观光工厂七匹狼中国男装博物馆和安踏公司;福建省首批传统村落灵水古村,也是福建省第一侨乡。

  据悉,此次踩线活动是晋江旅游发展史上首次由外省旅游批发商组织下线旅行社来晋江踩点踩线,通过在旅游宣传推介、旅游节庆、旅游产品打造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双边、多边合作,开创晋江旅游合作新模式,推动晋江打造旅游城市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