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石狮GDP增长10.2%
来源:泉州晚报 2016-02-04 10:38 阅读人数:1

  《石狮市2015年经济运行通报》数据显示,2015年石狮完成生产总值676.5亿元,全年经济保持了两位数的平稳健康增长良好态势。

  2015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石狮经济面临着化解产能过剩等多重任务,经济既要调整产业结构又要保持稳增长。石狮市主动适应引领新常态,以新战略谋求新发展,深入推进结构性改革,扎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年经济增速达到了难能可贵的两位数的较高速增长。

  过去的一年,石狮市实施“质量石狮 实业强市”战略,为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好的发展态势起到重要作用。石狮市第一产业完成增加值21.9亿元,增长4.6%,对GDP增长贡献率为1.2%,拉动经济增长0.1个百分点;第二产业完成增加值386.9亿元,增长10.1%,对GDP增长贡献率为60.7%,拉动经济增长6.2个百分点;第三产业增加值267.7亿元,增长10.7%,对GDP增长贡献率为38.1%,拉动经济增长3.9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