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用大家的辛苦付出换来群众的平安幸福” 张毅恭开展节前检查并慰问坚守岗位人员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2023-01-18 15:12 阅读人数:1

  癸卯兔年新春将至,17日,泉州市委书记张毅恭前往晋江,调研检查基层疫情防控、春运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一线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毅恭前往梅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医护人员和调研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节日期间群众的生命健康,张毅恭始终牵挂在心。他走进梅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察看基层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了解发热门诊接诊、中医诊疗、药品储备、人员配置等情况,强调要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围绕“保健康、防重症”,落细落实第十版防控方案、“乙类乙管”措施,增强基层服务能力,守好“家门口的健康”。张毅恭还看望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医生护士,充分肯定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三年来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护佑人民生命健康。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落实好激励保障措施,安排好轮岗轮休,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张毅恭前往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检查安全生产、春运、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今年春运客流回暖,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旅客进出有序。张毅恭直奔机场候机楼、值机大厅、运行控制中心等,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安全生产、运行调度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办公协调推进国际航班尽快恢复,为市民出游、侨亲返乡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服务。“越是节假日,我们越要用自己的辛苦付出换来群众的平安幸福。”张毅恭向值守一线的公安干警、机场职工、志愿者等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调度指挥和应急值守,做好各项春运服务保障,确保旅客安全便捷出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紧盯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危化品、烟花爆竹、景区景点、企业设备开停机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

  市领导施宇辉、张文贤、肖进才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