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传统产业向智能化集群发展
来源:泉州新闻联播 2022-11-21 09:10 阅读人数:1

  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3%,比上半年加快5个百分点,工业投资呈现量质齐升的态势。

   

  晋江新智造产业园位于晋江经济开发区新塘园,项目用地面积125亩,计划总投资10.8亿元,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高端研发中试楼及总部区,标准化厂房、配套生活服务区。目前已有11栋厂房启动了基础建设。 

  

  晋江新智造产业园副总经理 陈俊隆

  预计今年年底我们会有两幢的主体封顶,同时北区部分会完成1到2层的施工建设、主体建设,预计总的完成面能达到一万五千平方米左右。

  晋江新智造产业园项目预计在2024年7月完工交付,项目建成后将提供集生产、研发、商业、仓储服务等多业态的产业一体化综合服务,推动晋江传统产业向智能化集群发展。

  

  据统计,前三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2028.37亿元,同比增长7.3%,比上半年加快5个百分点。工业投资呈现量质齐升的态势。前三季度,全市工业投资增长29.3%,比上半年加快5.9个百分点,拉动全部投资增长8.9个百分点;先进制造业投资增长28.7%,工业技改投资增长40.8%,分别比上半年加快10.8和3.8个百分点。民间投资信心增强。前三季度,全市民间投资1393.48亿元,增长8.5%,比上半年加快4.4个百分点,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68.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