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泉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泉州新闻联播 2022-09-23 09:45 阅读人数:1

  20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研讨。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战胜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中掌握立场观点方法,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思践悟中统筹做好当前工作,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快准严实细抓好疫情防控,加力推进“1+3”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一企一策促发展”活动,发挥好各级惠企纾困政策叠加效应,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稳住经济大盘,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