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刘建洋与中国五矿集团董事长翁祖亮座谈
来源:泉州新闻联播 2022-08-10 09:32 阅读人数:1

  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与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央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刘建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五矿长期以来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泉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加快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我们将加强与中国五矿沟通对接,发挥民营经济发达、世界文化遗产城市历史厚重、在外泉商和侨港澳台资源丰富等优势,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研发生产、园区标准化建设、仓储物流贸易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奠定坚实基础。

  翁祖亮感谢泉州对中国五矿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五矿将找准与泉州合作切入点,加大产业战略布局和投资力度,推动央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秘书长施宇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