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泉州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成立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8-12 09:25 阅读人数:1

教练指导康复运动

  昨日,在第十一个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当天,“泉州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在泉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二楼揭牌成立。

  据介绍,“泉州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针对脊髓损伤导致下肢瘫痪的残疾人设置了专业康复训练项目,其中运动康复生活训练馆设有模拟生活馆、物理治疗区、运动康复区。力量训练区放置两台大型的专业运动器材,记者看到,一位健身教练正在指导参加揭牌活动的“轮友”体验器械训练。

  项目负责人张曲波告诉记者,目前,残疾人康复中心的病友可以来这里进行训练。下一步,“希望之家”还会组织专门的培训班,通过生活训练、心理辅导和运动康复帮助脊髓损伤者进行生活重建,为今后就业重建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