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口罩定点销售网点名单来了 全市复工复产企业可订购
来源:东南早报 2020-02-14 10:24 阅读人数:1

  继泉港、德化、惠安、晋江公布能网上预约买到口罩后,永春、南安也开通了网上预约渠道。此外,为有序保障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后的口罩需求,现将我市各县(市、区)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口罩定点销售企业(网点)名单予以公布。各单位可按复工复产计划和实际需求向所在地定点销售企业(网点)预约订购(定点销售名单如右图)。

  记者从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月15日起,市民朋友可通过“今日南安”“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预约购买口罩。预约通道将在2月15日上午9:00开启,预约成功的用户应于2月16日到预约门店购买。

  为缓解市民购买口罩难的问题,永春县新阶联携手永春网爱心小分队几经辗转采购5000个口罩,主要用于捐赠给奋战在基层一线防疫工作岗位上的人员与普通市民。

  为了避免市民集中领取口罩,产生不必要的交叉感染风险,同时最大限度地扩大口罩使用率,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永春网平台线上预约的方式,免费领取口罩。预约成功后,次日将由永春县邮政局工作人员免费进行派送,市民在家里即可免费获得口罩。

  本次活动永春全县各乡镇居民均可预约领取,普通市民通过永春网商城预约系统进行预约登记,每天限量250份500个口罩!每个预约市民可以获得2个免费口罩(一个信封装两个口罩)。预约时间从2月13日至2月16日。请广大居民一定要填写好详细的家庭住址,部分无法派送到达的地方,口罩将放在各乡镇邮政所指定地点,由市民各自前往领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