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泉州举办“同心追梦·共奔小康”残疾人艺术作品展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5-11 09:13 阅读人数:1

技术能手展示手工艺

  “全国助残日”临近,10日,我市举办“同心追梦·共奔小康”泉州市2019残疾人艺术作品展,来自全市近180名残疾人的近200件艺术作品一同亮相,吸引众多市民前往参观。

  据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涵盖了书画、摄影、雕刻、陶艺、竹藤编、布丝织等,报名人数和作品数量均为历届最多。

  据悉,在展览启动前的网络预展和投票活动中,吸引了近50万人次关注,投票量达到16万票,在此基础上,活动主办方还结合网络投票情况,聘请工艺美术、书画、摄影界专家学者在近200件入围参展作品中评选产生金奖4件、银奖15件、铜奖27件、优秀奖36件;结合组织发动和获奖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4个、优秀指导奖2个。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19年泉州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本届残疾人艺术作品展在作品征集评选期间,还同步开展了残疾人工艺美术技能竞赛,技能竞赛优胜选手被授予“泉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