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残疾人技能竞赛 泉州获团体第二名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1-30 09:57 阅读人数:1

泉州市残疾人在竞赛现场展示“绝活”

  27日,代表泉州市参加福建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的25位选手载誉而归。在此次竞赛中,泉州残疾人选手大展“绝活”,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泉州市选拔25名优秀残疾人职业技能选手,参加了18个竞赛项目的角逐,以及1个展能项目的展演,共获得单项竞赛3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其中,徐福坤、潘志超、王辛夷分别获得陶艺、美发、女服制版第一名,黄金针、蔡丽双、柯莹莹分别获得美甲、钩针编织、蛋糕装饰第二名,林聪聪、郭清元、张惠清分别获得文本处理、男服制版、木雕第三名。

  据悉,福建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由省残联和省人社厅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本届竞赛共设信息通讯技术类、美术专业类、手工业类、服务类等4大类21个竞赛项目及6个展能项目,来自全省10个代表团的200多名选手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