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倡导移风易俗 喜迎中秋佳节
来源:东南早报 2018-09-18 09:26 阅读人数:1

文艺汇演倡导移风易俗

  近日,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文联主办,丰泽区委宣传部、泉州市艺术馆、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泉州艺术学校承办,丰泽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丰泽区计生协会、丰泽街道源淮社区协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泉州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倡导移风易俗、喜迎中秋佳节”文艺汇演在丰泽街道源淮社区云谷小区文化广场举行,让辖区居民一饱眼福。

  此次文艺汇演在舞蹈《盛世欢腾》中拉开了序幕,拉拉操《青春飞扬》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男女独唱、小品、诗朗诵、古筝、舞蹈等精彩节目为大家奉献出了异彩纷呈的艺术大餐,观众们赞不绝口。大型歌舞《我们的新时代》将整场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文艺汇演中结合党的十九大、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知识穿插有奖问答,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知识、扫黑除恶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的参与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