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泉州首届老年春晚 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2-01 10:00 阅读人数:1

节目录制现场

  民乐演奏《采茶舞曲》、鼓舞《鼓乐迎春》、越剧演唱《夕阳红》……昨日下午,由市老龄委办公室等单位主办,以“跨入新时代·夕阳放异彩”为主题的泉州市首届老年春晚节目录播在泉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节目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据介绍,为了调动老年人的积极性,主办方在鲤城、丰泽、洛江、石狮等地开展了9场老年春晚海选及巡演活动,吸引了6000多名热爱艺术的老年人参与。此次老年春晚从数百个节目中挑选了13个进行录制。

  昨日的活动还进行了“百佳敬老助老”企业授牌仪式。据介绍,我市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组织开展了“百企进百村敬老助老”帮扶活动。活动历时1年多,有100多家爱心企业热情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