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万千菊花盛放喜迎游客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13 10:04 阅读人数:1
孩子们在泉州鲜花港内游玩,观赏菊花。(张九强 摄)

  秋菊开正艳,佳色引游人。11月11日,泉州鲜花港迎来上万名游客,由丰泽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丰泽区农林水局、华大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宜游华大 金秋赏菊”2017丰泽金秋菊花节在这里开幕。百亩花海景观将持续至12月15日。

  位于华大片区的泉州鲜花港是本届丰泽金秋菊花节的主会场。菊花节共种植菊花2000多万株,包含中国以及日本、荷兰等国家的1000多个菊花品种。园区内色彩缤纷、花型各异,精心打造成极具观赏价值的世界菊花园。为增添观赏趣味性,主办方还在花海中组织汉服表演,小猪佩奇、皮卡丘等卡通人偶行走在花丛中,引来游人纷纷拍照。除了可以感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现场还举办风味美食品尝、地方特产和花卉展售等游园活动,将赏玩吃购融为一体。

  据介绍,金秋菊花节已经成为丰泽区一张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作为国家级生态区和泉州城市核心区,丰泽区致力于挖掘、整合、利用区域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加快构建全域、全生态旅游发展格局。丰泽金秋菊花节正是以此为契机打造的文化旅游盛会,它实现了农业与旅游业等产业的有机结合,促进了华大片区人气集聚,带动周边商业繁荣,为建设“现代田园城市”增添文化动力,为丰泽全域旅游发展树立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