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诗歌朗诵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0-09 17:26 阅读人数:1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昨晚,由民进泉州市委会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诗歌朗诵会在泉州梨园古典剧院成功举办,本社的泉州通客户端对朗诵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朗诵会分为“文都之魂”“刺桐儿女”“温陵之梦”三个篇章,共有包括《南曲》《洛阳桥》《惠安女子》《海上丝路再扬帆》等10首诗歌,表达了对泉州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以及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整个朗诵会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并穿插了歌舞和童谣。最后,随着歌伴舞《不忘初心》,朗诵会圆满落幕。

  此次朗诵会充分展示了泉州民进会员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会员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执行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