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期待明年再聚泉州
来源:泉州晚报 2016-10-18 10:23 阅读人数:1
 

 

     部分骑手离开泉州前合影留念 (张九强 摄) 

  2016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6日落下帷幕。昨天,记者来到参赛骑手入住的酒店,他们正在整理行李,准备离开泉州。谈及短暂的泉州之旅,骑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泉州,争取明年再来参加第二届的比赛。

  “来中国参加过很多次比赛,觉得泉州的赛道特别好。”科威特破风车队骑手阿谢尔毫不吝惜对泉州的赞美之词。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泉州,比赛中设置的不同赛段给他带来了不同的体验,“翻山跨海,很是过瘾”。

  在酒店门口,英国诺赛思队的几名骑手正在搬运自行车。骑手郑宏轩是香港人,此前曾经来泉州参加过两三次小型自行车比赛,这次比赛带给他特别的体验:“第一天,风景很好,但赛道难度大;第二天,风比较大,但骑行在泉州湾大桥上感觉很好;第三天,中心市区,赛道平坦,观众非常热情。”郑宏轩觉得,泉州生活节奏舒缓,空气清新,希望下次能以“旅游”的名义来逛逛泉州,而不是“比赛”。

  菲律宾7/11-SAVA公路自行车队的骑手们把行李搬上大巴车后,又与这几天朝夕相处的泉州志愿者合影留念,眼里满是不舍——“我们还会再来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