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泉州秋季 高山徒步大赛举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16-09-26 10:29 阅读人数:1
 

 

     近千名高山运动爱好者参加高山徒步大赛 (林劲峰 姚德纯 摄)

  25日,泉州市秋季高山徒步大赛举行,泉州永春最高峰千米雪山迎接来自全省各地近1000名高山运动爱好者。

  高山徒步作为一种环保、绿色的有氧运动,强调健康人生、低碳生活。为响应全民健身,向泉州市民普及健康新生活理念,泉州高山徒步大赛应运而生。

  本次比赛地点设在素有“闽南庐山”美称的永春呈祥雪山,这里也是晋江东溪的发源地。主办方称,上半年泉州首届高山徒步大赛成功举办,如今泉州秋季高山徒步大赛也顺利落下帷幕,参与者越来越多,已经由全市范围扩大到全省,希望通过这样的体育赛事带动旅游发展,增进绿色福利、实现绿色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