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2016泉州绿色未来计划”环保活动启动
来源:东南早报 2016-01-29 10:20 阅读人数:1
环保志愿者骑行宣传环保

  环保志愿者骑行宣传环保

  “绿色未来,让生活更美好。”“生态泉州 绿色出行”2016泉州绿色未来计划启动仪式近日举行,300多名泉州自行车运动协会环保志愿者参加。

  该活动由团市委、市体育局、市环保局联合主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泉州台商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活动以倡导环保理念、骑行健身为宗旨,为泉州市民提供参与环保及运动健身的机会,以骑行带动环保,引导更多市民投身环保绿色骑行。”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发起“绿色未来计划”是希望保护好泉州生态环境,让更多热心环境保护事业的人士加入绿色未来志愿者团队,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精神,倡导泉州民众共同行动,让泉州的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

  “2016年我们计划走进8个乡镇,开展8期骑行环保系列宣传活动。除了泉州台商投资区外,还将走进惠安崇武、永春、晋江内坑、晋江安海、石狮、德化、南安官桥等地。”上述负责人说,接下来将通过各县(市)环保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招募环保志愿者,并招募商家加入“泉州绿色未来计划”,在商家店门口张贴环保海报,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泉州绿色未来计划”行动中来,为守护泉州美好的未来贡献一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