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图片新闻
春晚泉州分会场首次彩排 观众雨中互动热情高涨
来源:东南早报 2016-01-27 09:24 阅读人数:1
春晚首次联合彩排

  火鼎公火鼎婆

春晚首次联合彩排

  载歌载舞

春晚首次联合彩排

  泉州民俗表演

  昨晚,央视猴年春晚进行第一次主会场与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联合彩排,本社征集的200名观众从泉州各县(市、区)赶来,雨中积极配合互动直至退场。央视春晚剧组导演赞道:“你们太棒了!”

  当天,虽然下午4时30分才开始入场,但是本社征集的200名观众下午3时许就陆续到达泉州府文庙的集合地点。26岁的戴晓松下午2时就从南安搭车赶来。她说,泉州能成为央视春晚的东分会场,她作为一名泉州人,觉得特别骄傲,本社大方送票,她又被幸运抽中,一定不能错过这个上春晚的机会。

  傍晚6时许,央视猴年春晚五地联排开始,不巧的是,老天开始飘起小雨。不过,在场的观众没有人退场。在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中,泉州第一个出现在镜头中。镜头一切换到泉州,观众的情绪立刻被调动起来,他们挥舞着手中的道具,传递着泉州人民特有的热情。

  泉州分会场的节目全部结束后,观众化身为演员,在导演的指挥下有序地舞动着手中的道具,配合央视春晚节目组录制,让泉州人民最美的笑容一次次地闪耀在镜头中。央视春晚剧组的导演不止一次赞叹泉州的观众领悟力很强,互动配合做得太棒了。

  雨越下越大,现场的气氛却越来越热烈。特地从泉港赶来的苏金材说,下雨后,他和很多观众反而觉得情绪特别高涨,“以前都是在电视机前看春晚,今年第一次出现在春晚现场,下再大的雨都觉得值。”

  特别提醒本社征集来的观众,明晚你们还有一次到现场感受春晚气氛的机会,可要珍惜手中的入场票,一定要风雨无阻哦,我们在春晚泉州分会场现场不见不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