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张毅恭蔡战胜与迈瑞医疗董事长李西廷一行座谈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2023-04-17 10:18 阅读人数:1

  政企双向奔赴 携手共赢未来

  张毅恭蔡战胜与迈瑞医疗董事长李西廷一行座谈

  近日,市委书记张毅恭、市长蔡战胜与来泉考察的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西廷一行座谈,就推动医疗器械、电子信息等产业项目合作进行探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辉、市政协主席肖汉辉出席。

  李西廷等企业家在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考察(市招商办供图)

  张毅恭代表市四套班子对李西廷一行来泉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泉州民营经济发达、侨亲资源丰富,海内外泉州儿女讲信用、重承诺、善打拼,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和独特的市场渠道优势。当前,泉州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传承弘扬“晋江经验”,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勇当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主力军。全市上下大拼经济、大抓发展,聚力推进国家级高新区扩容,抢抓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半导体等新赛道,集聚头部和专精特新企业,打造新增长极。真诚希望迈瑞医疗等行业龙头将泉州纳入企业战略投资布局,推动生产、研发、销售等关键环节重点项目落子泉州。我们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大家来泉投资兴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与大家双向奔赴、共创未来。

  李西廷等企业家在鲤城区城市会客厅考察(市招商办供图)

  李西廷等企业家表示,泉州中西文化交融,得改革开放风气之先,工业总产值位居全国前列,是一座实力之城。泉州的发展必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大家将找准产业合作契合点,优先引荐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选择泉州、投资泉州,与泉州共赢发展。

  李西廷等企业家在南安英良石材自然历史博物馆考察(市招商办供图)

  在泉期间,李西廷一行实地考察了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鲤城区城市会客厅、世界文化遗产泉州古城、南安英良石材自然历史博物馆等,为泉州的产业基础、投资环境、文化底蕴频频点赞。

  市领导高向荣、苏耿聪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