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蔡战胜率队拜会中国中化、中国化学领导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2023-03-16 09:24 阅读人数:1

  深化合作 共赢发展

  蔡战胜率队拜会中国中化、中国化学领导

  14日,市长蔡战胜率队拜会中国中化、中国化学,就石油化工、城市开发等领域合作发展事项,分别与中国中化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凡荣,中国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进行交流洽谈。

  蔡战胜对中国中化、中国化学长期以来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石化产业发展规划。他表示,当前,泉州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抢抓福建省打造石化化工支柱产业重大机遇,加快构建万亿级“石化—纺织鞋服”产业链群。希望中国中化、中国化学发挥央企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园区规划等方面优势,加大在泉州的产业布局与项目投资,实现地方和企业的共赢发展。

  李凡荣对蔡战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泉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中化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与泉州市立足已有良好基础,共同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实现央地互利共赢。

  戴和根表示,中国化学与泉州合作基础坚实,希望双方扩大在高端化学品、化工新材料领域的项目合作,加强在城市开发、园区规划、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对接,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肖汉辉、刘林霜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