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市2023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来源:泉州新闻联播 2023-01-20 10:31 阅读人数:1

   虎去兔来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春。在癸卯兔年即将到来之际,19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同贺新春、共话未来。

 

  市委书记张毅恭、市长蔡战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辉、市政协主席肖汉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泉州军分区主要领导,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回泉过节的泉籍厅级以上领导,原任地市级老领导,华侨大学、泉州师院及在中心市区的市属高校、福炼公司、中化泉州公司负责人,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机关各部、委、办、局和各人民团体、驻泉省部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中心市区团级以上驻军单位主要领导,在泉新闻媒体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张毅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泉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过去一年,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起打拼,顶住了疫情冲击,稳住了发展大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些都饱含着大家的辛勤汗水和敬业奉献。

  信心重于黄金,力量源于团结。张毅恭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大力营造以干部敢为、地方敢闯带动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广泛凝聚海内外泉州人的智慧和力量,在历届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聚精会神、集中精力加快新一轮更好更快的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在新征程上再攀新高、再创辉煌!

  蔡战胜主持团拜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