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铸牢忠诚之魂 勇担发展之责
来源:泉州新闻联播 2023-01-20 10:26 阅读人数:1

   18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并开展集中研讨。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战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提供了示范,要主动对标对表,聚焦主题、精心准备,高质量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带头铸牢忠诚之魂,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要带头勇担发展之责,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系统观念,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展现泉州作为、谱写泉州篇章。要带头坚守敬畏之心,充分发挥市政府党组成员“关键少数”的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提升能力本领,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廉洁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