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发扬人道精神助力困难群众 泉州市发放10万份“防疫爱心健康包”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泉州市红十字会 2022-12-28 09:42 阅读人数:1

  2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黄景春前往鲤城、丰泽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家庭,并指导基层做好当前新冠病毒感染者诊疗和重点人群居家健康管理服务等工作。

 

 

  经市政府同意,泉州市红十字会启动发放“防疫爱心健康包”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发放10万份“防疫爱心健康包”。

 

 

   

 

 

  “本次活动我们使用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疫情防控非定向款项,将面向全市特困对象、低保对象,儿童福利机构、养老服务机构人员等发放‘防疫爱心健康包’。”泉州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说,“防疫爱心健康包”内包括布洛芬退热药和抗疫检测试剂等,届时将由各地红十字会统一发放,旨在助力困难群众充实防疫物资,发挥红十字会助手功能,架起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为筑牢广大群众的疫情防控屏障贡献红十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