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2-12-06 09:30 阅读人数:1

  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有关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吴友才、黄阳春、高向荣、赖清正、李文生、颜朝晖出席会议。

  李建辉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在福建的美好图景,充分体现我省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李建辉强调,要深学笃行细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省委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主动站位省、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大在立法、监督、决定工作等方面的职能作用,确保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构建多样、畅通、有序的民主渠道,推动决策、执行、监督、落实各个环节都能更好地听到来自人民的声音,促使人大各项工作更好地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活力。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扣市委中心工作,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找准新一年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抓紧谋划生成相应的履职项目,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作为。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还观看了《世界遗产》和《反组织犯罪》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