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刘建洋与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座谈
来源:泉州新闻联播 2022-08-12 09:30 阅读人数:1

   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与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一行座谈交流。

  刘建洋代表市委、市政府诚挚欢迎希尔顿集团来泉投资兴业。他指出,泉州是一座充满烟火气、人情味的世遗之城,当前正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集聚高端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业,加快提升产业高度和城市能级。希望希尔顿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更多高端优质项目布局泉州,与泉州同频共振、共赢未来。

  钱进介绍了希尔顿在闽在泉发展情况。他表示,泉州历史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希尔顿将进一步扩大与泉州的合作,找准契合点,落地好项目,为加快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施宇辉、刘文儒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