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泉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25 23:20 阅读人数:1
  24日,市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研究并通过《泉州市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规划》和《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通知》等。

市长蔡战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方向,持续深化改革、优化结构,推动义务教育区域、城乡、校际、群体之间均衡发展。要持续实施惠民生补短板专项行动,抓好学校布局优化、办学条件改善、学位建设等工作,加快推动“有学上”到“上好学”的转变。要加强政策、资源、资金保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支撑。会议要求,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积极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要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监管、严格执法,切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专项行动,既抓进度、更抓质量,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