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市开展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第一季度拉练活动
来源:泉州晚报 2022-03-11 09:43 阅读人数:1

  10日,泉州市开展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第一季度拉练活动。

  本次拉练活动由现场考察和汇报会两部分组成。现场考察阶段,与会人员先后考察鲤城高新区科创中心、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绿色高端面料整理微工业园、南安数字化卫浴产业园,听取当地园区标准化建设情况介绍,并逐一进行现场点评交流。汇报会上,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依次演示汇报园区标准化建设情况,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进行第一季度拉练成效评档。

  “大家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做到建设快、招商早、机制新,园区标准化建设初显成效。”汇报会上,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长蔡战胜对一段时间来各级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加快实施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按照“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品牌化、绿色化、数字化、融合化”原则,全力抓好“加快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专项行动。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握处理好规划与设计、国企与民企、城区与乡镇、大企业与中小企业、建设与招商、建设与运营等之间的关系,分类精准施策、依法依规推进、滚动接续建设,打造产业综合体、创新综合体。要坚持“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工作围着项目干、要素跟着项目走,在一线推动工作,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锻炼队伍,抓紧打造一批示范典型,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进而推动全市范围的建设提升。

  市领导黄景春、张文贤、汪志红、苏耿聪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