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西街东段入选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来源:泉州晚报 2021-10-21 10:50 阅读人数:1

泉州西街正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成为旅游网红“打卡地”。(王柏峰 摄)

  昨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关于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的公示》,拟确定120个项目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泉州市西街东段入选名单。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官网获悉,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的通知》,经地方申报、省厅推荐、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舆情风控、实地考察等方式,拟确定120个项目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并对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名单中显示,福建有5处入选,分别是泉州市西街东段、福州市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福州市上下杭街区、厦门市曾厝垵文创街区、南平市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滨溪街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