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全运会:泉州运动员夺两金一银 省市分别发出贺电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9-21 11:10 阅读人数:1

  20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击剑男女花剑团体、篮球三人制男子U19组三场决赛中,泉州运动员陈海威、陈伟全、施嘉洛,陈情缘,林志荣、吴崇棋,与队友合作,分别夺得男女花剑团体冠军和篮球三人制U19组亚军,为福建、泉州争得荣誉。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共泉州市委、泉州市人民政府分别发出贺电表示祝贺。 

  在昨日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中,我市运动员陈海威、陈伟全、施嘉洛与队友黄梦恺在击剑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中技压群雄,勇夺金牌。同时,在击剑女子花剑团体比赛中,我市运动员陈情缘与队友傅依婷、黄佳新、乐慧林技压群芳,再夺一金。此前,在19日晚进行的击剑女子花剑个人决赛中,陈情缘获得亚军。此外,我市运动员林志荣、吴崇棋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三人制男子U19组比赛中顽强拼搏,为福建体育代表团夺得一枚银牌,为泉州市增添了光彩。截至9月20日,我市运动员已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5枚金牌,总计10枚奖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