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全市公共体育场馆暂停对外开放 暂停各类体育赛事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9-15 10:31 阅读人数:1

  14日晚,泉州市体育局发出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即日起全市公共体育场馆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各类体育赛事,加强全市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根据通知要求,即日起,全市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教练员、学生、运动员非必要不离泉,严禁前往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外出的,必须按照管理权限提前报批,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个人活动轨迹;到达后,积极配合当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返回后,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备相关情况,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各级体校和市体工队原则上在9月19日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其中纳入登记造册的重点人群和来自厦门、莆田、泉港的师生员工在间隔4天后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加强体育场所管控。即日起全市公共体育场馆暂停对外开放,严格做好清洁消毒卫生工作。场馆重新开放后,要求各地体育部门要督促本地区公共体育场馆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测温、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和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科学设置进出通道,做好应急准备,设置应急隔离区,储备必要的防护物资。

  暂停各类体育赛事。即日起全市范围内暂停举办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活动。特殊情况确需举办的,需优先考虑线上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