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通知!泉州22个遗产点及其展馆暂停开放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9-15 10:25 阅读人数:1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安全与健康,“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22个遗产点及其展馆严格按照要求采取防控措施,多数遗产点及其展馆已暂停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九日山(九日山祈风石刻) 

  地点:南安市丰州镇 

尊敬的游客朋友: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南安市九日山景区已于2021年9月13日起临时关闭,停止对外开放。

  感谢您对九日山景区的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恢复开放时间待上级通知另行告知,也请游客朋友们加强自身防疫保护,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南安市九日山文化保护管理中心

  2021年9月14日

  府文庙 

  地点:泉州市鲤城区涂门街 

尊敬的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保障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们的安全,2021年9月14日起,泉州府文庙临时闭馆,暂停对外开放。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具体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们减少不必要外出,做好个人及家人常态化防控工作,携手共心,共抗疫情!

  泉州府文庙文物保护所

  2021年9月14日

  清源山风景区(老君岩造像) 

  地点:泉州市丰泽区泉山路 

  伊斯兰教圣墓 

  地点:泉州市丰泽区灵山路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含灵山景区)从2021年9月14日15:00起暂时关闭,禁止任何外来人员进入。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及时调整行程,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加强自身防疫保护,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泉州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2021年9月14日

  开元寺 

  地点:鲤城区西街176号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形势,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经常住决定:自9月14日起,泉州大开元寺执行“双暂停”——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性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望善信相互转告,并积极配合落实政府防控要求,减少不必要外出,做好个人及家人常态化防控工作!

  祈愿疫情早日平息!祈愿人民安康顺遂!

  清净寺 

  地点:鲤城区涂门街108-110号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即日起,清净寺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性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草庵摩尼光佛造像 

  地点:晋江市罗山街道草庵寺 

  磁灶窑址 

  地点:晋江市进区大道 

  受莆田市新冠疫情影响,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即日起,遗产点草庵摩尼光佛造像、磁灶窑址(金交椅山窑址)(含古陶瓷馆)“双暂停”——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性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市民辗转相告,并做好个人防护,敬请理解与支持!

  晋江市文物保护中心

  2021年9月14日

安平桥 

地点:晋江市安海镇-南安市水头镇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安平桥景区从2021年9月12日起暂时关闭,禁止任何外来人员进入。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告知。请广大游客朋友及时调整行程。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也请广大游客朋友们加强自身防疫保护,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特此通告。

  安平桥景区管委会

  2021年9月12日

  天后宫、真武庙、南外宗正司遗址、六胜塔、万寿塔……等遗产点也已暂停对外开放。此外,13个世遗展馆全部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您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