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即日起泉州市继续有序推进新冠疫苗第一剂接种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7-02 10:27 阅读人数:1

  截至6月30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累计突破620万人次,其中,完成2剂次全程接种301.49万人,18岁以上人群完成全程免疫者比例达到45%。人群对新冠肺炎病毒的免疫水平得到有效提高,即日起,全市将继续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的第一剂接种工作。

  需要接种第一针的市民朋友们请注意了,您可通过以下方式预约接种:通过“福建卫生健康公众服务平台”“福建疾控”“泉州疾控”等微信公众号或“闽政通”APP上开通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线上自助服务,进行网上预约;根据属地卫生健康部门公布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名单,拨打属地接种单位的联系电话进行预约;提前向居住地社区(村)或所在单位(企业)进行登记预约。

  对于到了第二针接种时间还未预约的市民,泉州市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或由乡镇(街道)、村(社区)、所在单位负责通知接种,市民也可主动预约完成接种。

  请市民按照预约通知的时间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未预约和未收到接种通知的市民,请不要自行前往,以免造成接种点过度拥挤,也耽误了您的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