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老年大学新校舍落成 春季开学仪式举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4-16 09:51 阅读人数:1

  15日,泉州老年大学举行新校舍落成暨2021年春季开学仪式,并为支持泉州老年大学新校舍建设和泉州老年教育发展的爱心人士代表授牌。

  泉州老年大学新校舍是泉州市“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关注民生、关爱老年人生活的重大举措。新校舍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涵盖综合楼、教学楼和礼堂,内设音乐厅、报告厅、校史室、图书阅览室、离退休党建、学会社团等活动室,还有各类教室46间,会议室、培训室4间,可以容纳2万人次老年人参与学习。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校舍正式投入使用,结束了泉州老年大学自1986年4月创办以来没有独立校舍的历史,圆了几代老年教育人的梦想,同时也满足了市区老年人“康乐、有为”的需求,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市老年教育发展水平。

  泉州老年大学建校35年以来,始终坚持“政治建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文育校”的办学理念,目前在校学员有4000多人。此外,全市还建立各级老年大学(学校)2535所,在校学员达34万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