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2021年泉州籍返乡大学生新春座谈会召开
来源:东南早报 2021-02-26 10:53 阅读人数:1

  2月25日,共青团泉州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泉州籍返乡大学生新春座谈会,会上介绍了我市发展形势和人才政策,并听取和了解了大学生就业创业需求和愿景。来自北京大学等多所高校的30多名泉籍优秀学子代表共聚一堂,感受闽南文化,共话家乡发展。

  座谈会上,泉州市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对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创业形势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福建省工科类青年人才、泉州市昭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灿昭,晋江市舔筒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冰胶囊品牌创始人陈国杰,泉州鼎呱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旭珊等往届泉籍大学生代表,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和投身家乡建设的心得。随后,与会大学生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受,提出建议,表达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支持家乡发展的意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