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泉州 泉州市部署推进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1-13 09:25 阅读人数:1

  12日,我市召开平安泉州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和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平安福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泉州。

  市领导林锦明、李伙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平安建设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强化“防风险促发展”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谋划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加强“智慧政法”建设,全面推进“E通政法”应用。要聚焦、坚守主阵地,创新平安建设的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抓严政治安全和网络安全守护工作、抓细社会治安公共安全防护工作、抓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抓牢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在社会治安公共安全防护方面,市委、市政府近期部署了全市防范治理电信网络犯罪专项行动,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百日千人进万家”反诈集中宣传活动为抓手,以点带面推动工作,实现小区内部无诈骗窝点、无被骗人员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